Monday 30 January 2017

Tenaga Nasional Berhad (TNB) 新春广告《火焰龙虾 “Paige雨萍”》


春节期间若大家有看国能(TNB 的广告 《一台和气》应该认识 火焰龙虾师姐- Paige 郑雨萍,她其实来自于霹雳太平,为了读大学来到了吉隆坡生活,热爱演绎的她出道三年就拍了无数的电视剧与广告,有Astro 《欢喜台》 新春短剧《欢喜鸡年lah》,5月在NTV7即将播出的《美丽新世界特别篇-宠物》,由ISAAC HOR 賀傾文执导的微电影《如果。这一生》,新春广告 - mysafebox、dimsum.com、paramoutn property(太多了~~~鸡年应该赚很多吧,科科)

她还凭着《恋上王八蛋》获得2013年第11届马来西亚戏炬奖最佳新人奖也入围了最佳女主角(《戏炬奖》是马来西亚舞台剧的盛大颁奖典礼)我想很多观众对她还不是很认识,但在娱乐圈内很多导演与制作公司都知道有这一位即 “努力”又 “谦卑” 的演员的存在。

2年前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认识他(忘记什么电视剧了~~)那时看她美艳动人,和蔼可亲就过去认识她一下(因为拍戏等上场很闷,唯有闲聊咯~~~),怎么知道她原来是毕业于马来西亚顶尖国立大学 (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– UKM ) 生物医学系的学士,她还是拿奖学金读大学的!还不止呢~~中学时期担任学校总学长,中五考试10As生(顿时吞了一口口水~~继续聊天
 TNB 2017 新春广告




她其实很热爱戏剧,大学时期就参与很多的舞台剧、戏剧演出,聊天过程中我注视她的眼睛,当她聊到演绎的时候眼睛是会发亮的,而且你能够感受她那份热枕与他的血液流淌着 我是为了艺术而活的人

没有不实践就成功的人,实践的人才能成功,我可以说她是实践者!

她频频的去各大小制作公司试镜~~希望透过更多的演出机会磨练自己的演技,甚至辞去自己高薪的工作(生物医学师一年可赚取英镑27=马币150万)为了达成自己梦寐以求的演员梦想,她说:我没有强求一定要爬到高处,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已经很感恩了。她正面积极的态度是现在年轻人缺乏却又必须学习的榜样。

我相信 有志者,必定成,祝福你能在你的演绎事业中大放光彩。



第13届戏炬奖


美丽新世界特别篇-宠物
(即将5月NTV7播出)



作者:Alen 司徒
FB: alenstwloon

Instagram: alenstwloon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