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March 2017

988 DJ - KK Wong为了法国暂别主播台

认识KK Wong 是在中学时期听到他主持的节目,当时心想这个人很搞笑又很可爱是我的学习对象(因为小弟也是走可爱路线~~科科)在娱乐圈打滚多年,相信很多人都会认识这位元老级的电台DJ,这些年來,他凭着好口才与幽默感为不少观众帶來许多欢乐的声音。

2011KK打破大马中文演艺界历史,成为开办栋笃笑Stand-up comedy)的第一人。20167月,他强势回归,为K粉们带来更加潮爆的《KK毛啦啦开骚之有啦啦开Show》!栋笃笑他的表演不单只让人笑爆肚子,他还能够带出现代年轻人所需要的态度与提升。在SHOW里他反串女角 “Datin Ong” 的经典又夸张的造型让人看了会烙印脑海念念不忘(看图后不要喷饭!!)


KK毛啦啦开骚片段



Datin Ong 


2016年他宣布决定辞去多年的DJ生涯,决意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往法国进行2个半月的表演艺术课程(performing arts),精进自己的演技以及角色塑造,他坦言为了这个決定挣扎了很久,但他不想让自己在同一岗位重复工作,加上对演出有兴趣的他经过2年的思考与预备,决定放下自己熟悉的DJ台,往更高的层次迈进。

小弟很荣幸在他出国前和他上演兄弟情深的戏码,我们在《美丽新世界特别篇:宠物》轧戏(也是小弟和他的第一次,他饰演由一条打架鱼成为人的人,名为 “BETTA” 我就是他的得力助手,这电视剧即将在NTV7播出,期待期待~~) 在片场上他和在电台一样发挥他风趣又幽默的个性,笑话连篇哄的大家开怀大笑,让紧绷的摄影棚增添不少欢乐,在空档时间我询问他:你们做DJ是不是要读很多书,input 很多知识的?他谦虚的回答:没有啦~~我叽喳而已,本性爱说话,没有很多知识 。~~(原来越成功的人越不会述说自己有多么成功,多么厉害,谦虚是成功人士的首要态度,我赶快拿出内心的笔抄下,以防忘记)

出外景拍摄(怡保)的时候,我们共处了3天,在森林,义山,瀑布等场地成为逃难兄弟,吃饭聊天时,他说自己其实不会演戏,只是很想挑战自己的界限,除了DJ以外很想突破自己,他还打趣说只露声,不露面年轻人就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了~~

好一个KK Wong,越有料,就觉得自己越不足,在我眼中,他已经是一位很全面的艺人了!


得力助手 “阿金” 与老大 “BETTA”

他像不像打架鱼还是美人鱼?

故事发展到他们必须逃亡~~
左:<东于哲> 的阿哲
中:NTV7星十大 “Emily陈子颖”
右:KK Wong

与妻子孩子离别的戏




* 在此我祝福他能够学成归来~~我们等你KK!!!


作者:Alen 司徒
FB: alenstwloon


Instagram: alenstwloon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