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December 2016

《空中提升》 2010年7月11日Putrajaya Auditorium和2011年1月16日New Era Collage

当小粒在肉界的寿数结束后,她的灵再次回到天国,与主永远一同生活。


这里,是某个服装设计公司的办公室。正在工作的两个人,是小粒(右二)和她的前辈Odelia(左二)。身边站着的是她们两个的灵体。因着上司内心变恶,她的灵越感到痛苦。




宏正(左一)和他的灵(左二)正被爸爸指责,不可以读圣经。



宏正在说服爸爸相信圣经,然而爸爸不接受,因此爸爸的灵(左二)痛苦非常。 


宏正为爸爸祷告:“耶稣啊!我真的很爱你!所以,不管被怎样指责,我也不要做你不喜欢的事情。我只想成为你的喜悦!主啊,在你最后再来的时候,愿我和爸爸的灵魂,都能迎接到你。主啊,我真的从心底很爱你!”



因为向主告白爱,灵体马上更换了衣服


因为向主告白爱,灵体马上更换了衣服。


小粒渐渐地感到疲累,甚至打瞌睡起来。 


此刻,撒但来到打瞌睡的小粒身边,不断诱惑她。


撒但想要占据小粒的身体,使小粒成为撒但的肉体。


突然小粒和她的灵,突然醒了过来,马上跪下来祷告。并奉主的名来驱赶撒但,撒但害怕地走了。



突然小粒和她的灵,突然醒了过来,马上跪下来祷告。并奉主的名来驱赶撒但,撒但害怕地走了。


宏正读圣经稍微打瞌睡时,撒但过来掐着他的灵体,并不断扰乱宏正的精神。



小粒和宏正都得胜撒但及世上种种诱惑。
突然,最后天使长号筒吹向,天使们把他们的灵接去天国。



主耶稣还为他们预备好了订婚戒指,并亲自为他们戴上。



小粒的灵体: “太棒了!…为什么要给我这么多东西?我并没有为耶稣做过什么很大的事情呀。”
耶 稣:““你们不管在什么时候,都尽心尽性的唯有爱我,并且相信我的话语忍耐到了最后。所以,就像你们为我做的一样,我也是不管什么都想送给你们呢!”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