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December 2016

《耶稣》2010年12月24日&26日 @主爱教会 @ Kota Damansara & UCSI, Recital Hall











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,爸爸说,今天会告诉我有关于他的事情…我好期待…我终于可以知道为什么他会来到这个世上;为什么他来了,又要承受这样的痛苦;为什么他眼神总是透露着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为什么人们要这样对待他,为什么天父那么爱他,却要他承受痛苦,为什么他要离开,为什么他说离开后会再来….到现在却还没来… 





小孩 :爸爸,为什么一定要等到今天?
爸爸 :因为,他知道今天的你,才能够承受…

小孩 :......
爸爸 :他的诞生就是天父爱我们的证明…
小孩 :可是…

那时,耶路撒冷和犹太全地,并约但河一带地方的人,都出去到约翰那里, 承认他们的罪,在约但河里受他的洗。






耶稣受了洗,随既从水里上来。天忽然为他开了,就看见神的灵,彷佛鸽子降下,落在他身上。
从天上有声音说,“这是我的爱子,我所喜悦的。”







有一个瞎子坐在路旁讨饭。 听见许多人经过,就问是什么事。 他们告诉他,是拿撒勒人耶稣经过。 他就呼叫说,"大卫的子孙耶稣阿,可怜我吧。" 


在前头走的人,就责备他,不许他作声。他却越发喊叫说,"大卫的子孙,可怜我吧。"

耶稣到了跟前,就问他说,“你要我为你作什么。” 

他说,“主阿,我要能看见。” 

耶稣说,“你可以看见。你的信救了你了。”






瞎子立刻看见了,就跟随耶稣,一路归荣耀与神。众人看见这事,也赞美神。



耶稣向百姓们传讲天的话语。




耶稣 :“你们当中谁是没有罪的,谁就可以先拿石头打她。”





爸爸: “在短短的三年半当中,耶稣把福音传偏各地,经历了许多的逼迫和试探,依然把天父的旨意展开,但是最终还是承受着人们的无知,被逼离开这世上…”

小孩:“他要离开了…?为什么一定要离开?”




耶稣:“你們都喝這個,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,為多人流出來,使罪得赦。但我告訴你們,從今以後,我不再喝這葡萄汁,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裏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。”





孩子(哭泣):“爸爸,我不要这样的结局,我不要他死,我不要….为什么天父那么残忍,为什么不帮助他,为什么!”

爸爸:“孩子,今天我要告诉你这个事实,耶稣来到这世上和离开这世上的目的是 - 为了“你”。”




那一晚,夜是那么地平静。




爸爸约瑟,妈妈玛利亚,盼望着男孩长大,并取名为《耶稣》。



天上众天使高声欢唱。



他们就俯伏拜那小孩子,揭开宝盒,拿黄金,乳香,没药为礼物献给他。



伟大的圣子救主以卑微寒酸人的模样来到世上,为的就是救援罪孽深重的我们。

圣子主耶稣,我们永远爱您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