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February 2017

在《52hz,I Love You》中,我看见了我!


很感谢MM2 Entertainment Malaysia 邀请我出席电影《52Hz, I Love You》首映礼,因知道魏德胜导演将会来到现场的关系,真的感到非常的高兴,告诉你们,我是《海角七号》的粉丝哦!



很有心思的首映礼邀请卡 ^^



电影开场前,魏导和两位主要演员小球和小玉都有出席,导演并没有多说,更没有hard sell自己的电影,他只劝告大家将手机收好,希望观众们能好好的享受电影里所传达的爱情讯息!





电影院内灯光转暗,电影院的空气中,仿佛开始漂浮着一颗一颗的爱心云,一个接一个的角色出现,有等待爱情的,有对面对爱情茫然的,有默默付出爱的,也有希望自己的爱情被祝福的;透过一首接一首的歌曲,观众乐的看着一对一对的情人在爱情中焦虑烦恼或者开心喜悦,最终每一对都得到了圆满的结局,一起渡过了欢喜甜蜜的情人节!



电影落幕后,我才清醒过来,哦,原来导演和演员在现场嘢^^当我寻找导演的踪影时,发现他和两位演员早已经在门口亲切的等待着招待观众,亲自和每一位来捧场的观众打招呼和握手,天啊,这真的很难的在首映礼看到的情景,当然我也绝对不会错过跟导演合照的机会啦!

终于轮到我面对面跟导演握手了,我大胆的告诉了导演一句观后感!

美芬: "导演,我在电影中,看见了我自己嘢。。"
魏导(好奇): "哦? 你是哪一个角色"
美芬: "就是那位已经30岁了,却像25岁一般单纯的女孩,相信着世上确实有真爱"
魏导(满足的笑): 真的吗?
小球(饰演小心的): 吓!你真的30岁? 完全看不出来嘢!
这时, 工作人员来催场了,请示我赶快拍照,这时候我再次的向魏导和演员道谢并祝福他票房大卖,导演回应我:“太客气了”来结束这一次的见面!



题外话,后来MM2 Entertainment的工作人员来访问我,要我说几句电影观后感,但是要求我用马来文,哈哈哈,他们说希望这部电影也能吸引马来观众,原来我已经成为了马来大使哦!

最后,真心的祝福魏导《52hz,I Love You》票房大卖之外,也能为观众拍更多的好电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